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心系职工,情暖人心 ——剑盾保安公司领导慰问探望患病职工

时间:2019-12-19 09:55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12月12日,剑盾保安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许维岁,押运领导梁荣辉、陈三,工会副主席汪春霞一行4人代表公司专程前往泉州市第一医院,探望患病住院的公司押运职工吴惠忠,并带去了公司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许维岁等领导关切地询问吴惠忠的身体状况、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要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吴惠忠感谢公司领导、工会对他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重返工作岗位。
       看望和慰问患病职工,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是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及工会常年坚持发扬关爱职工的“爱心工程”之一。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把工会的关爱送到职工身边。生活上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剑盾公司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