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霸气!“双拥杯”篮球赛武荣保安热血夺冠!

时间:2020-01-15 15:56  作者:南安武荣 傅春明  总点击:



       为促进军地情谊,丰富部队官兵与南安市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给予大家展示自我的舞台。12月18日晚,由南安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南安市双拥共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南安市第一届“双拥杯”军地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盛大开幕。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筹备工作,认真组织,充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了陈江南等7名优秀队员,参加贸工农集团组成的“贸工农”联队。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步伐矫健、密切配合,巧妙传球、勇猛进攻、精准投篮,现场观众也被运动员的参赛热情所点燃,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为期近半个月的比赛中“贸工农”联队连胜9场,勇夺首届“双拥杯”军地男子篮球邀请赛冠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地情谊,不仅丰富和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更是活跃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化了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积极性,充分展现我司员工奋发向前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