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用爱心点燃生命光亮 国安保安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1-21 12:5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0年01月19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献血活动。
       献血员工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还有许多同志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过献血经历的保安员还当起了宣传员,指导其他同事填写资料。国安保安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中,国安保安公司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献血有量,爱心无界。当我们献出自己的一点鲜血时,不仅给予了他人生的希望,更给予了他人爱的温情。一直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地支持着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展现公司员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公司文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