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石狮市保安公司组织参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

时间:2020-03-05 10:31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热血同行,众心抗疫,共筑生命长城。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快速统筹动员,组织号召党员及管理人员积极参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为血液供应做出积极贡献。
       3月3日上午,公司5名献血人员有序加入到献血队伍中,他们接受健康征询,并依次进行量体温、填表、量血压、验血和抽血。在献血的队伍中,有党员,也有管理人员,有历年参加过献血的,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虽然他们的年龄和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他们对献血的认识都是一致的。献血后。他们纷纷表示,献血有量,爱心无限,无偿献血不仅是一份爱心、一份责任,更是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我们应有的力量。今后我们还会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爱的正能量。
       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表示:在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我们会陆续组织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和抗疫工作,共同支持全国抗疫工作。我们始终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学防控,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