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因为有你 所以出“粽”—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组织端午慰问活

时间:2020-07-06 10:56  作者:集英集团 黄添元  总点击:



       五月初五,龙舟争渡,糯粽飘香。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员工,增强企业凝聚力,让员工群众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和工会“娘家人”大家庭的温暖,6月23日,临近端午节到来之际,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福建省中保城市环境工程集团工会联合开展“情系员工   ‘粽’情‘粽’意”端午慰问活动。
       慰问当天,按照既定计划,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与福建省中保城市环境工程集团工会兵分两路,分别深入集英守押、集英金融服务、集英租赁、集英保安、集英畅顺停车、集英宏福园等子公司一线基层执勤驻点进行走访慰问,为全体员工送去了深深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大肉粽、咸粽子......一份份端午节传统美食传达着企业对员工浓浓的关爱之情。
       期间,慰问组认真了解各企业单位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工会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后,代表工会组织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慰问组嘱咐一线员工炎炎夏日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叮嘱企业单位要及时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督促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为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良好的工作氛围。
       因为有你,所以出“粽”。集英集团工会组织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每一声问候、每一份祝福、都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关怀,也让集团更和谐、更温暖、更有凝聚力,在城市综合供应服务商发展道路上做大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