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焦裕禄》

时间:2021-07-28 10:27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2021年7月23日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纪录片通过真实历史资料再现的焦裕禄同志一幕幕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情景,感人至深。观看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和践行焦裕禄同志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保安服务素质水平,提升保安员职业荣誉感,激发保安员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的积极性,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保安这个平凡亦不平凡的岗位。
       活动结束后,在老党员李学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