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春风不负赶路人,事业不负奋斗者

时间:2021-12-13 15:46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热烈祝贺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9周年
 
       今天,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迎来了九周岁生日。值此成立九周年之际,公司董事长王建清先生、总经理孙惠东先生携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支持海丝的各级领导、企事业单位、新老客户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衷心地感谢!同时,对为公司发展壮大付出辛勤努力和做出卓越贡献的同事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和崇高的敬意。
       砥砺九载,在公司董事长王建清先生的带领下,海丝保安始终坚持以“承载于责任、奉献于担当”为已任,以“人民保安为人民”的高度情怀,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化、正规化、军事化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在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下,公司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保安队伍不断壮大,管理服务持续优化,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赢得了客户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丝将以更高的标准继续打造海丝经典,以优质高效、责任担当为承诺,做精、做细、做强、做响海丝品牌,春风不负赶路人,事业不负奋斗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