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近邻党建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惠安剑盾公司党支部与惠安北关社区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仪式

时间:2022-06-02 16:09  作者:惠安剑盾 陈小娟  总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探索国有企业推进“党建+”模式,激发党员队伍内生动力,积极参与构建多方参与、和谐共建的“近邻生活服务圈”,5月26日下午,惠安剑盾公司党支部与惠安北关社区党委举行“近邻党建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党建结对共建仪式。
       签约仪式上,惠安北关社区党委书记王志刚和惠安剑盾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杰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及党建引领发展成效,并就加强党建共建、发挥党组织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达成共识。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近邻党建一家亲,基层治理心连心。仪式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北关社区“党建+”邻里中心,进一步了解“党建+”统筹融合引领作用,推进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