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台商集英公司党支部到南安市丰州镇燎原村参观学习“党建+”邻里中心建设

时间:2022-06-10 09:33  作者:台商集英 李凡义  总点击:


       6月2日下午,近日,集英保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台商集英公司党支部挂钩联系领导卢再兴,台商集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董路平一行到南安市丰州镇燎原村“党建+”邻里中心参观学习。
       在燎原村党支部书记王芙蓉的带领下,学习组一行参观了闽南风情民宿区、邻里风尚艺术街、老年人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燎原村“党建+”邻里中心的工作机制、运行模式、基础设施建设、业态招引入驻、活动开展等情况,学习了当地“党建+”邻里中心“1+6+X模式”建设(党建引领+老有所养、幼有所有、病有所医、食有所安、居有所乐、事有所办+延伸“党建+X”品牌内涵人性化惠民服务)的最新进展和长远规划。
       通过观摩交流,学习组一行对“党建+”邻里建设功能划分、工作制度、运行机制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的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