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光华八载,笃行致远!—国安保安开展庆八一暨机动大队成立八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01 09:43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2022年8月1日,第95个“八一”建军节和国安保安机动大队成立八周年的日子。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弘扬正气、鼓舞士气、继承军人光荣传统,组织开展了以“光华八载、笃行致远”为主题的机动大队组建8周年及“八一”企业团建等一系列专题活动。活动通过开展红色课堂、长征微展馆参观、机动大队验收、企业团建等多种形式,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鼓舞广大国安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7月29日上午8点30分,国安保安近50名员工及家属怀揣着兴奋的心,驱车一小时来到了洛江石龙谷森林景区。先是18位机动大队成员整装列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接受了公司总部领导检查验收。在此之前,他们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技能培训——体能训练;并将“警棍盾牌操”,“擒击拳”,“防爆”等演练呈现在全体人员面前,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争当样榜、勇当模范”,这是对这支队伍的最好描述。国安机动大队组建8年来,凭着兢兢业业的态度,稳扎稳打的作风,严于律己,优质服务,成功地完成了各种中大型活动安保任务,为众多文体明星保驾护航,安全率高达100%,曾多次协助公安机关完成维稳任务,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及广大客户的赞誉。
       验收后,全体人员由党支部的同志带队到中国共产党党史馆参观长征微展馆,进入红色课堂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参观红色展馆又一次体会到了老一辈长征精神给我们精神上的启迪。迎着酷暑,走在长城线路照片上,国安全体员工都精神矍铄、神采飞扬、矫健向前,颇具军人神韵。暂时告别紧张的工作节奏进入大森林感受自然的奇妙和恩赐,我们穿过丛林向高空玻璃漂流U型弯道发起挑战并射箭,在笑声中呼吸山间的新鲜空气释放情绪,兴趣盎然。吃过午饭,大家一起去龙门天峡玩秋千,浏览奇幻世界的游乐园,去福建第一条飞龙悬岛,大家都收获挑战自己的胆量、热情和成就感。夜幕将至,在一场夹乒乓球PK赛中,国安保安向“八一”暨机动大队建队8周年献礼的系列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体会青山绿水的神奇,放飞了自己的灵魂,缓解了平日里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领导、员工之间的沟通与情感,也大大增强了员工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爱。整个活动让人感受到了一种拼搏精神,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相信这次的活动,国安保安员工们的心一定会更加紧密地贴合在一起,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一定会让正处于青春岁月里的国安人在今后的人生,工作中无往不胜,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