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欢聚一堂 共庆“八一”

时间:2022-08-10 10:34  作者:集英集团 庄煜  总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8月1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在集团职工之家图书室举行,集团20余名退伍军人代表共同回忆军旅峥嵘岁月,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游戏互动
       “3、2、1开始抢答”,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主题活动的游戏互动环节拉开序幕,来自各单位的退伍军人代表,快速思考、手脑并用,激烈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展示出了军人的姿态和奋进拼搏的风采。
       举办生日会
       五彩的气球、丰富的甜点水果,营造出了浓浓的生日氛围,在“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集团领导、工会领导为退伍军人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
       举办座谈会
       来自不同岗位的退伍军人上台发言,忆军旅,话初心,他们感恩党和军队的培养,不忘军人身份,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誓为集团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集英保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能平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向集团全体退伍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丘幸,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工会主席郑娴出席活动,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晓军,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洪俊杰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