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中队积极参加“创城创卫”工作

时间:2022-08-17 11:14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当前泉州正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创卫工作中。8月15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派驻洛江某机关单位保安中队,参加客户单位创城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位。二是措施方法到位。理清思路,盯紧重点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三是自查整改到位。加强自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问题,坚持常态化保持,确保不出纰漏。
       会后,公司保安员携带禁烟标识,协助客户单位开展创城服务活动,主动承担起“门前三包”责任,为泉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期间,派驻何保安员手拿夹子等清洁工具,对派驻单位大门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拾捡路边烟头、树叶纸屑,将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文明建设知识,叮嘱群众要爱护环境卫生,不要乱扔乱堆,为构建文明和谐洛江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