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建立长效帮扶,纵横持续“供暖”

时间:2022-08-17 11:18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老蔡是鲤城区一名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老蔡夫妇家住临江街道隘南社区的一栋老旧宿舍楼内,家中3个儿子均患有先天性精神残疾,50多年来,夫妇俩省吃俭用,始终将3个儿子带在身边,不离不弃,尽管日子坎坷,但一家人相互依偎,坚强面对生活。
       今年7月,在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鲤城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开展的“崇军拥军•情满鲤城”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中,鲤城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洪建家在得知老蔡一家的情况后表示,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将与老蔡家建立“一对一”结对长效帮扶机制,定期上门为其提供生活必备物资,尽力为他们解忧帮困。
       8月10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来到老蔡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干货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中,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丽芸、副局长史国海、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副总经理魏贤才与老蔡夫妇亲切交谈,将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和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关怀、温暖与祝福送到了老蔡一家。
       今后,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长效帮扶工作,除了定期上门为困难家庭提供生活必备物资外,还将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帮助更多困难家庭早日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