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惠安剑盾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福利院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20 10:15  作者:惠安剑盾 陈小娟  总点击: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中秋节日习俗,关爱社会特殊群体,共同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日上午,惠安剑盾公司党支部前往惠安县福利院开展以“邻里守望、互助友爱、共度佳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
       支部志愿队一行带着中秋月饼、书籍、衣物和文具为福利院孩子们送上温暖、爱心和节日祝福。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福利院孩子们并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交谈,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各项技能,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地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寻常的志愿服务活动,更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旅程。党员代表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参与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撑起一片温暖有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