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联合开展“迎中秋·庆团圆”主题博饼活动

时间:2022-09-22 13:0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9月9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联合福建国安保安公司开展“迎中秋庆团圆”主题博饼活动,公司苏总经理、管理人员、保安代表参加。
       活动之前,公司苏总经理致辞,代表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祝大家中秋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活动中,六颗骰子在大瓷碗内翻腾着并发出阵阵脆响,“一秀”“二举”“四进”“三红”“对堂”“状元” ……,听着骰子叮叮当当的响声,接受来自不经意间得到的好运,一个个寓意着好“彩头”的数字不时引来满堂喝彩,不到半个小时,员工们已将桌上桌下摆满的奖品“一扫而空”,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大家大包小包拎着满载而归、笑逐颜开,享受着公司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
       通过参加此次“迎中秋庆团圆”主题博饼活动,丰富和提高保安公司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保安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