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重阳孝老敬老 传递社会温暖

时间:2022-10-10 09:58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2年10月4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我们的节日·重阳”这一主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期间,洪书记先后到达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塘后村老人协会,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掌握当地孤寡老人情况,并深入孤寡老人家为其送上节日祝福,和老人亲切地拉拉家常,聊聊天,问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其打扫卫生,同时送上植物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希望老人们能够健康幸福生活。
       开展重阳节活动,不仅有利于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还能大力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有爱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