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惠安剑盾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2 10:00  作者:惠安剑盾 陈小娟  总点击: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强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重阳节日习俗,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0日上午,惠安剑盾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登高踏秋活动

       “重阳节”有插茱萸、登高等传统习俗,寓意健康长寿,祛病强壮。因此,在重阳节前夕,惠安剑盾公司在科山公园举行登高踏秋活动。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还进一步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健康快乐,团结奋进”的意义。
       敬老院慰问活动
       在登高踏秋活动结束后,惠安剑盾公司一行前往敬老院开展孝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暖心物资,同老人话重阳拉家常,共度金秋佳节。    
       近年来,惠安剑盾公司坚持以“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服务群众,向社会传播“剑盾好声音”、传递“美与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