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工会温暖慰问,员工感受真情

时间:2023-01-05 16:13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为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工会代表黄国民一行,先后到永春县医院和安溪三院等驻点单位,代表公司工会探望和慰问王嘉庆、陈锦桐两位保安员,在寒冬时节,把公司工会、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王嘉庆保安员在前不久经历了一次家庭变故,现已回到永春县医院驻点上班;陈锦桐保安员则是前不久因个人身体原因,耳朵眼睛受伤,现已痊愈回到安溪三院驻点上班。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工会代表黄国民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精神,调养好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工会慰问金。
        简短言语间的交流,让两位保安员感受到了纵横大家庭的温暖,两位保安员十分感激公司工会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会积极投入到日常安保工作中,为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