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企业展台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8-14 09:18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经福建省公安厅批准创建的专业化保安服务企业,是全省首家保安服务社会化示范单位。
       公司本着“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企业理念,将客户满意度摆在首位的服务品质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全方位人力防范服务品牌。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治安辅助作用,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目前除了泉州总公司外,已在厦门、漳州、福州、连江、宁德等地设立了分公司,迄今已拥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家电网、万科集团、凯德集团、中国建筑、中交集团、民生银行、洛江教育局、福建省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等数百家合作单位。
       公司极力打造一支一流的优秀团队,本着“质量立企、诚信为本”的宗旨,努力创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积极塑造服务高端品牌,全面拓展了技术防范业务,在保安服务工作中率先投入自主开发的保安指挥调度管理系统,补充完善了传统的保安工作督察机制,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树立保安良好形象,提高队伍快速响应能力。同时将“专业防护,放心托付”工作理念实施到保安工作每一个细节中,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等专项整治活动,多次协助泉州环湾自行车赛等大型国际赛事的安保工作,积极发挥企业正能量,多次被福建电视台、泉州晚报等知名媒体专题报道,并以优异成绩先后获得政府机关颁发的“先进保安企业”“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全市保安工作保安员三等功”“全市保安工作优秀保安员”等荣誉称号,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成立十年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心全意打造综合性的、具备现代理念统驭的新型保安公司,用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保卫。

网站地址:http://www.qzgaba.cn/
















上一篇: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