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到安溪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7-07-28 10:33  作者:安盾保安公司 王茂源  总点击:




    7月27日下午,泉州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柯富森、荣誉副会长安国庆等人带队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安盾保安公司领导谢德超、黄晓峰、廖宏疆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安盾保安公司,协会领导简要的介绍了协会开展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公司负责人谢德超等人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简要的向协会领导介绍了保安人防和保安押运运行、保安队伍管理及培训等情况,分析了保安服务价格市场面临的无序、恶性竞争等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应对竞争的经营思路。
    协会领导仔细的听取了安盾保安公司领导关于公司经营概况的情况介绍,对安盾保安公司采取的经营思路表示赞许,并就发挥协会的协调作用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共同为规范全市的保安服务市场秩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