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到惠安剑盾保安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17-09-08 09:05  作者:剑盾王丽云  总点击:


 
 
    9月6日,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秘书长柯富森一行莅临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公司考察调研,惠安县公安局政委郑金阳、惠安县公安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办主任陈亚新、剑盾保安公司副总经理刘文钦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中,协会领导听取了刘文钦副总经理对剑盾保安公司目前的发展态势、取得成绩、行业地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剑盾保安公司二十几年的努力发展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万建平副会长与陈亚新主任就保安服务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保安队伍教育培训管理情况、如何参与治安防范体系建设以及在新时期保安服务市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万建平副会长表示,希望剑盾保安公司在县公安局的支持下练好内功,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打造保安一流品牌,积极开拓市场、拓宽多元化经营,使公司做大做强,开创国有保安企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