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7-11-01 09:36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泉州市保安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由协会主办、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保安协会会长王连生同志,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副会长陈文杰、苏若煌,秘书长柯富森等协会领导、监事林万寿以及其他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建平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上,万建平常务副会长首先通报了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以来协会的主要工作,陈文杰副会长通报协会关于承办第二届泉州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相关内容以及监管大队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柯富森秘书长传达了《泉州市物价局关于保安服务行业价格政策的提醒函》的文件精神以及协会对保安服务行业最低成本价的建议思路。与会的常务理事开展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分别对协会工作和保安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王连生会长在讲话中对各位常务理事支持和重视保安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协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拓展保安服务市场。随着保安行业的规范化建设和健康发展,社会对保安工作的认知度逐步提高,对保安工作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保安企业的主要领导要创新工作思路,保持长远眼光,各企业应立足实际,抱团取暖,减少恶性竞争,合作共赢,促进保安服务行业持续稳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形象和服务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各保安企业要把队伍教育培训,提升队伍形象,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企业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力争赢得更多客户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第二届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充分展现泉州保安的风采。要充分认识开展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开展工作,竞赛期间,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道竞赛情况,扩大竞赛影响,宣传竞赛成果,形成全社会关注保安、尊重保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