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带队赴晋江、石狮走访慰问困难保安

时间:2018-02-03 08:50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2018年2月1日上午,泉州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秘书长柯富森等一行3人到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石狮万佳国际酒店、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走访慰问病困保安员。晋江市公安局派驻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警务联络代表张清淡、李亚才、石狮市保安公司总经理洪世界、石狮市万佳国际酒店总裁王子烽等陪同。
    在慰问的过程中,万会长首先详细了解了左明星、胡科春、黄大鹏、唐金虎、涂庆旺等一线病困保安员的家庭及本人伤病情况,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为他们辛勤敬业、为维护治安秩序的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继续为安保事业做出贡献;万会长表示,协会将在2018年筹备建立泉州市保安员医疗互助基金,以切实帮助保安员缓解因公负伤、患重大疾病、家庭贫困等问题带来的困扰。左明星等保安员十分感谢泉州市保安协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协会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