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2018年全市保安企业法人代表及主要负责人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3-22 13:02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3月20日-21日,泉州市公安局及市保安协会在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7楼会议室联合举办2018年泉州市保安企业法人代表及主要负责人管理培训班。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陈山东政委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致辞,泉州市保安协会万建平常务副会长主持了培训有关活动。
    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保安企业法人代表及主要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BOT综合安保体系总设计师、广东省深圳市百森智能安保技术公司总经理邹勇、泉州市公安局保安监管大队长、泉州市保安行业专家库副主任、泉州市警察协会公安理论特邀研究员陈文杰围绕着保安服务业发展态势分析与策略思考、保安企业战略规划与经营目标、人体仿生安保企业管理体系及保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系统理论为全体参训人员带来了专业性、实战性的培训讲解。
    此次全市保安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课程内容紧贴保安服务企业的工作实际,涉及案例多引经据典,分析讲解由浅及深,为促进保安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改善了保安企业管理人员的经营思路及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了其经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