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全市保安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时间:2018-01-12 15:48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18年1月11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全市保安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全市受表彰保安单位和个人、市保安公司执勤点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晋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颜清祥、总工程师施建忠、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新艺及市保安公司总负责人张清淡、党支部书记李亚才、顾问吴辉表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上,治安大队陈新艺副大队长宣读《晋江市公安局关于给予二○一七年度全市保安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嘉奖的决定》(晋公治〔2018〕1号);颜清祥副局长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奋战在我市一线的保安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保安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先的价值追求、协助公安机关维护晋江治安秩序的安定、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年内市保安公司共出动大型活动等各类安全保卫8132人次,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8人,也对缓解晋江警力不足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同时,颜副局长就下一步保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为晋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我市保安队伍庞大,是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一个重要辅助力量,保安公司作为我市国有保安企业,要坚持正确导向,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服务晋江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再立新功。二是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保安队伍战斗力。要加强正规化管理,严把入门关;加强专业化训练,开展大练兵;加强传帮带,发挥班组长带头作用;加强保安员保障力度,营造栓心留人的环境,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纪律严、作风硬、能够提供专业、优质安全防范服务、让群众满意的保安队伍。三是强化保安监管,营造健康的保安服务市场。要加强对非法开展保安服务行为的清理整顿,不断净化和规范保安服务市场,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四是加快保安企业转型升级,再创晋江保安佳绩。要总结晋江市社会治理视频监控工程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人机交互巡查等模式,实现人防与技防、人防与物防等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保安服务科技含量;要以创新为引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培育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晋江保安良好的品牌形象。

    会上,颜副局长希望全体保安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开展比学赶帮超,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用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让客户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为保安服务业跨越发展、建设平安晋江、和谐晋江贡献一份力。最后,颜副局长通过此次会议向全市保安员提早拜个早年,致以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