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展巾帼英姿 扬集英风采 ——集英保安集团组织参加泉州市直机关庆

时间:2018-03-11 16:30  作者:集英守押 黄添元  总点击:




    3月6日至7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蔡秀琼带领集英保安集团代表队,参加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泉州市直机关庆祝“3.8”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暨工间操展示。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1个工间操展示项目,6个比赛项目(集体跳绳、履带竞走、托球接力跑、背夹球、摸石头过河、齐心协力向前行)。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赛场上,集团参赛队员团结协助、默契配合,比智慧、拼默契、赛速度,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每个比赛中。他们个个朝气蓬勃、青春焕发,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场下,大家出谋划策,亲自示范体验……整个赛场气氛紧张激烈,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既发扬了体育精神,又感受了节日快乐的气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的获得凝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在蔡副总的带领下,来自于基层一线不同岗位的20名参赛人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经过不懈努力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这块凝聚参赛队员辛勤汗水的奖牌,金灿灿、沉甸甸的。
此次活动,不仅为员工搭建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为营造良好的员工文化环境和健康、活泼、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了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