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盾保安公司公开招聘8名员工

时间:2018-03-13 16:41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3月12日,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笔试、面试等形式,公开向社会择优招聘了8名员工。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晓峰主持招聘活动,上级监管部门派员全程监督。
    安盾保安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需招聘多名员工,涉及部门较多。为了吸引更多有志于保安服务工作的社会青年加入保安队伍,安盾保安公司通过安溪县电视台、安溪县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圈等媒体进行广告招聘启事,引起较大的社会反响,吸引了20多名社会青年踊跃报名。3月12日下午,招聘活动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在经过闭卷考试后,由上级监管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组成的考官组对每个应试人员进行逐一面试,当场打分。最后,考官组综合应试人员的笔试、面试得分,择优选聘了6名押运员、1名保安大队长和1名网络维护技术员。
    接下来,这8名中聘人员将在完成政审等手续后正式加入安盾保安公司,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