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福建省第一期 高级保安管理师培训班

时间:2018-04-26 20:45  作者:集英培训 焦玉娟  总点击:




    为提升安保人员职业资质,满足安保行业高技能人才的需要,经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泉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4月18日至23日,泉州市集英保安职业培训中心举办福建省第一期高级保安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5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此外,本期同时开班的还有保安管理师。
    此次培训有幸邀请到福建警察学院教授杜育群、谢子传以及福建警察学院副教授、中国保安协会专家陈建武等专家为学员进行授课。课堂上,讲师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并针对保安行业中常见的问题与学员展开探讨,课堂气氛十分融洽,学员多次表示:“老师的授课方式非常新颖,课程的讲解深入浅出,契合实际,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新的参考方向,可以说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