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盾保安公司到安溪供电公司组织反恐演练

时间:2018-05-07 21:11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5月4日下午,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经理陈青春带队到国网安溪供电公司城关变电站组织开展反恐演练活动,安盾保安公司派驻安溪供电公司城关区域保安员全员参加,安溪供电公司安监部负责人王派伟组织变电站员工配合演练。安溪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应邀担任演练教官。
    为了体现反恐演练的实战性和逼真性,安盾保安公司和供电公司领导事前进行了沟通,制定了详细的反恐演练方案。演练中,民警首先对参加演练活动的保安员和员工教授钢叉、长棍、短棍、盾牌等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组织保安员和员工进行一对一、二对一和合围等多种实战战术演练,着重讲授实战技巧,教育保安员和员工在处置突发性暴恐事件既要沉着冷静,又要懂得打击犯罪保护自己。紧接着,在民警的导演下,按照反恐演练方案内容,模拟了一次逼真的暴恐分子冲击变电站的突发性事件,保安员和驻站员工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运用所学反恐处突知识和实战技巧,当场将暴恐分子予以制服。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演练活动,让派驻保安员和供电公司员工又得到一次培训和实战的机会,为派驻单位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