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保安成功控制盗窃者

时间:2018-05-04 21:5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日前,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驻星期YI文创园保安员在傍晚18:30分左右,合力抓获一名盗窃者,该名男子(化名李某)当晚已经交由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几名保安合力抓获盗窃者
    5月1号下午17点30分,李某将创意园内的数扇铝合金门窗及数条电缆陆续搬入楼道口,并在楼道里驻足许久。值守巡逻的保安员秦伦宽、徐海波等人觉得李某行为异常,于是躲在楼道侧边观察李某的一举一动,同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并通知保安队当晚值守人员在楼道出口守株待兔。果不其然,李某迅速把铝合金门窗和电缆装入三轮车内,并准备驶离,保安员立即上前控制住李某,此时,创意园安保部相关负责人及时赶到了现场,合力将嫌疑人控制在值班室内,并等待公安机关前来处理。
    据悉,李某是文创园内聘用的卫生工,利用职务便利监守自盗,幸亏保安员发现及时,人赃并获,为创意园挽回了损失。事后,保安队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创意园主管的大力表扬。保安队中队长秦伦宽表示,我们也不会想到盗窃者是园内卫生工,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无,今后,我们会继续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不疏忽细节,确保创意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