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提升联建保安队伍素质 晋江保安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时间:2018-05-25 10:45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18年5月23日,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在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办“西园保安中队第二季度培训会”,西园辖区的企业安全负责人及保安班组长约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保安业务技能培训是保安公司结合各辖区保安业务实际、根据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及西园派出所要求而举办的,旨在提高西园联建保安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为西园各联建企业安全防范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培训由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培训中心负责。保安公司法人代表、培训中心分管领导王琳进行授课。他围绕着保安勤务中的巡逻勤务,结合保安勤务中的安保实际及工作案例实施教学,有针对性的指出巡逻勤务中存在的易犯毛病及薄弱环节,并提出解决方案。他通过在培训会上与学员进行互动和交流,给予全体参培人员上了一课深刻的业务培训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实际岗位上进行运用,为建设平安西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培训得到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及西园派出所的肯定,一致认为培训将有利于规范和推进西园保安队伍正规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