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召开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18-05-25 14:55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切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押运车安全事故发生。2018年5月22日下午,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全体押运车驾驶员召开行车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押运分公司押运部经理洪江苏主持。
    会上,洪经理结合近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并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时刻警钟长鸣,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提出了“三严格”:一是要严格控制驾驶车速、车距及横距,不开快车,减速行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摒弃驾驶陋习,做到文明、安全、绿色出行。二是要严格调整好驾车状态,做好自身防困防疲劳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行。三是要严格做好车辆维护和安全检查工作,对押运车辆应急门开关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排除各类行车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