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客户大意遗失现金,建行保安拾金不昧

时间:2018-06-21 23:38  作者:建设银行 王文胜  总点击:


    6月15日11时左右,客户庄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建设银行惠安支行营业大厅,要来领取遗失的现金。网点经理张跃培和执勤保安员庄奕清热情地接待了她,经过身份辨认无误后,张经理将700元现金递还到客户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现金,在得知是保安员庄奕清拾到其遗失的现金后,庄女士对庄奕清拾金不昧的行为一再表示感谢,连连说道:来这边办理业务,就是让人放心,以后一定会成为这里的常客。
    事情原来是这样:6月14日下午16:12分,庄女士在ATM机上办理2万元的存款业务,由于没有认真清点就将1万多元直接放进ATM机里,当机子把多余的700元吐出后,她将钱放在机上的手提包旁,业务办完后拿起包就匆忙离开,把700元现金遗留在机子上。此时,正好来到自助区域巡视的庄奕清发现了ATM机上的现金,他马上意识到应该是客户忘了取走,立即将情况报告张经理和安保部负责人。安保部通过调阅监控录像等相关渠道多方寻找失主线索,终于同庄女士取得了联系,这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建设银行泉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