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秋游正当时,海丝来护航

时间:2019-11-19 11:40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正是各大幼儿园、中小学生秋游正当时。近期,闽台缘博物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可爱的小朋友们。
       针对秋游期间大量的小游客光临,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闽台缘博物馆保安中队特别强化博物馆景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以规范的管理制度有效维护馆内外一切公共秩序,并加大安全巡查力度,以安保管理工作到位,安全职责明确,安全防范有序,文明执勤规范等管理方针,确保了秋季各大幼儿园、中小学生秋游期间安全、有序的游园。
       海丝保安驻闽台缘保安中队他们圆满完成了每一次的秋游活动,他们在维持秩序的同时,也确保所有游园的小朋友的人身安全,以及馆内所有物品的零事故,受到博物馆领导的多次表扬。
       福建省海丝保安公司始终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的服务为宗旨,让客户满意,就是海丝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