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深入校园单位座谈保安业务

时间:2019-11-19 11:46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保安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服务效能。2019年11月13日下午,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带队深入校园服务单位——石狮一中开展保安业务座谈。石狮一中校长黄志胜热情接待。
       期间,黄校长对近期校园保安派驻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保安队伍教育整改意见和建议。其次,双方对保安增聘事项展开洽谈,对保安人数设置、服务标准、服务范围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为进一步解决好安保工作当前存在问题,双方达成共识:要提高校园保安录用门槛,做好人员调整工作,对当前保安队伍情况展开摸底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保安人员进行调整;要加强保安在岗培训工作,提高安保队伍的处突能力和业务水平;要规范安保服务工作,强化校园安全巡查工作,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走访,为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洪书记表示,走访客户单位是提高公司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访工作能够与客户形成良性互动,建立亲密的客我关系,对公司实际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为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