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保安队员作风纪律整顿

时间:2019-11-26 10:49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全面提升保安队伍服务管理水平,加强保安队伍管理和建设,持续提高保安队员的综合素质,预防出现违法违纪行为,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督导小组针对全体保安队员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表现,于近日进行了全方位的作风纪律整顿。
       本次整顿工作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导向,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安管理条例,结合公司新的发展战略要求,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工作效率不高,服务意识差,仪容仪表差,纪律性差”等作风问题,全力打造纪律严明、尽职尽责的保安队伍。
       近一个月以来,国安保安公司工作督导小组所检查到的保安队员们基本都能做到认真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对于个别违规的队员,督导小组第一时间对其进行工作整改与教育,并存档于下次进行整改后考核。
       此次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为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伍规范化建设和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力争通过严肃纪律,加强学习,使全体安保人员的思想认知水平和业务技能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