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盾保安公司和安溪县信用联社 联合开展年度防暴恐演练活动

时间:2019-11-26 10:58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11月23日上午,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安溪县信用联社在联社总部举行防暴处突演练活动。安盾保安公司总经理廖宏疆、副总经理蔡俊平和安溪县信用联社党委副书记俞承安、保卫部总经理李永强等人到现场观摩和指导。信用联社总部部分员工和全部押运车组参与了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前,安盾保安公司事先与安溪信用联社保卫部进行沟通,选择演练地点,制定演练方案。在演练中,导演组模拟了逼真的抢劫运钞车现场:2名“蒙面暴徒”突然对停车进行款箱交接的运钞车投掷烟雾弹,并手持管制刀具向运钞车的押运员发动攻击行为,押运车组押运员根据押运操作规程的应急预案,临危不惧,启动报警系统,在车长的指挥下,押运持枪员和业务员通力合作,与“蒙面暴徒”展开搏斗,熟练运用平时练就的本领,当场制服了“蒙面暴徒”,保护了钱款安全。演练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活动既锻炼和提升了参训押运员的实战能力,提高了信用社员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心理承受力,夯实运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