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突发火情,海丝保安及时灭火受表扬!

时间:2020-01-15 16:05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元月7日13时50分,我司驻派某加工区的保安人员朱露生和胡腾元在执勤巡逻发现厂区外围一个杂草堆堆放点发生起火,由于近期天气干燥,当天风速较大、火势发展迅猛,严重威胁某加工区内安全。
       接到巡逻人员朱露生汇报后,队长常远亮迅速赶往现场并呼叫所有队员支援,根据现场火势及危害程度,决定启动一般火灾紧急处置预案,同时向主管领导报告。火情紧急,按照处置预案,常远亮队长迅速调集队员启用消防栓及灭火器,要求第一时间将明火扑灭,消除再燃条件。
       经过众人努力,14时22分,火情得到有效控制。
       消防安全备受社会关注,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为此,我司保安队联合客户单位进行过多次消防紧急处置综合演练,并将消防安全培训纳入日常培训课程,从意识上、行动上重视消防。此次事件的处置过程中,我司安保人员反应迅速、有条不紊,及时发现、有效行动,受到客户领导的赞扬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