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岁寒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泉州市保安协会到石狮市保安公司开展困

时间:2020-01-16 10:30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20年1月6日下午,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一行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慰问困难保安员。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常务副会长万建平传达了泉州市保安协会对困难保安员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指出,协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设立困难保安员专项互助基金,及时做好伤病困保安慰问工作,为队员排忧解难。万建平副会长对朱金舟、程解军等五名困难保安员代表送上了殷切的问候,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倾听了其关于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最后为困难保安员分别送上了互助金和新春祝福。洪书记对泉州保安协会走访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接受慰问的保安员要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厚爱,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困难,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20名困难保安员,进一步体现了泉州市保安协会“以人为本、情系会员”的管理理念,彰显了协会的真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