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洛江群英保安深入一线督查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10:5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2月9日,受公司苏总经理、林副总经理委托,公司保安部张优胜大队长、庄进村副大队长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督查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我司保安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部省市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安保工作最重要的来抓,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全力做好客户单位“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提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客户单位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底线思维,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落实管控措施。认真履行职责,按章办事,做好保安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非常时期要勇于担当,认真值守,主动配合卫健和居委会等部门做好人员排查工作,重点关注有前往湖北地区轨迹或有与湖北籍人员接触的从业人员,是否与已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接触,若存在接触的应立即报告。三要注重自身防护。高度重视的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把咱们保安员自身防护工作作为疫情防控成效抓紧抓好。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防控方法,执勤中戴好口罩、勤洗手,切实采取必要措施强化派驻点单位公共场所、执勤岗点卫生安全和防护力度,确保内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