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守好“返工潮”疫情防控入口关 ——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全力摸排企

时间:2020-02-17 10:43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城南新址入口处,保安员手持体温枪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桌面上摆放着人员信息登记簿,值班人员将进入公司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体温等信息在登记簿上逐一登记。附近,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
       目前,大批人员陆续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为做好这个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物业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公司城南新址开展外来务工人员的疫情摸排防范工作,防止外来疫情的侵入。
       据悉,位于惠安城南工业区的剑盾保安公司新址占地五十几亩,分布着几十家商家租户,上百个外来务工者在此就业。根据园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企业复工做好防控疫情工作》通知要求,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攻坚任务来抓。
       自2月10日起,惠安剑盾公司物业部工作人员在公司新址持续开展疫情摸排防范工作,在几个重要点位张贴、发放疫情防控通告及宣传海报等;坚持每天对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二到三次的消毒消杀工作;每天两次挨户入室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同时关闭非必要的公共场所;落实从外地返惠人员公寓隔离观察14天措施,并保证每日2次上门跟踪监测体温。
       通过开展全面摸排调查,严格把好疫情输入关,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