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保物流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回头看”行动

时间:2020-03-23 11:03  作者:集英守押 姜炳枝  总点击:



       3月19日,中保物流集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庄能平带队到隶属企业集英守押、集英金融服务、中安保档案管理三家公司对活动开展以来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果。
       检查小组一行对照安全隐患排查清单,重点抽查了员工宿舍、食堂、地下停车场及档案库室、枪库、尾数箱等重点区域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中,庄能平总经理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经济活动的基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一根弦,严格按照百日攻坚战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各项应急保障措施落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有机结合;隐患排查整改要常抓不懈,一时难以整改到位,要制定整改时限和措施,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将隐患“清零”;不断“回头看”行动不断深入开展,确保百日攻坚大排查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不走过场,为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