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23 11:1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进一步吸取“3.7”泉州市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坍塌事故教训。3月19日,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公司保安部、综合部、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公司林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林副总经理传达了公司内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迅速落实。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面排查、彻底整改”的原则,实实在在开展公司内部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明确任务,仔细摸排。对照通知要求,认真排查整治范图和内容,排查公司大楼、办公场所、装备车辆以及其他手续不齐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等基础设施。三是严格上报,加强管控。对于排查出来的隐患,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并做好登记造册等工作,确保排查出来“底数清、情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