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严格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夜间督查工作

时间:2020-03-26 10:12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夜间督查工作,筑牢执勤值守安保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严防外来人员夜间绕开检查进辖区。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一线开展夜间督查工作,进一步关心慰问值守保安员,保证“战斗”不减员。
       自督查工作开展以来,督查组采用“分批、分时段、分辖区”的督查方案,以三大片区为单位,重点查看各辖区服务单位保安执勤点人员夜间值守情况,详细检查外来人员出入时间、出入原因、体温测量等相关台帐登记信息。督查组每到一处,均对执勤保安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合理排班休息,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督查组要求:一是要强化全天候值班值守工作,科学调整、统筹安排值班值守,确保值班力量到位。二是要科学设防,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进一步优化出入口检查程序,疏堵结合,保持标准不降、强度不减,认真细致做好进出人员测温登记等工作,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主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安抚辖区单位进出人员关于体温检测的急躁情绪,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化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矛盾纠纷,把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