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保物流集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时间:2020-03-27 09:49  作者:集英守押 叶晓军  总点击:



       3月17日上午,中共福建中保城市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福建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物流集团党支部挂钩领导尹刚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庄能平主持。
       会上,庄能平书记首先汇报了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及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尹书记在肯定支部各项工作的同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疫情防范不放松,要及时更新疫情知识,防止职工思想松懈,提高全员防控意识,要摸排员工境外亲属返乡情况,继续落实不扎堆、不聚餐、不兼职、不接触境外亲属等要求;二是坚持安全底线不放松,要深刻汲取泉州“3.7”欣佳酒店倒塌事故教训,领会省委书记于伟国在3月11日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精神,梳理查找日常工作运营过程中特别是涉枪环节的安全生产重要短板问题,紧盯短板,精准发力,堵塞盲区漏洞,举一反三开展风险再辨识和隐患排治、整改工作;三是坚持科学民主决策,支委会要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方面,探索好的做法和经验,促进行政决策的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日益提高;四是坚持巡察整改工作不放松,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支委会要切实担起所属单位巡察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政治责任和监督责任,让巡察成果落地生根,推动企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