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齐心抗疫”主题云投稿活动

时间:2020-03-27 10:48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守抗疫一线,整合公司力量,泉州总公司带头,连江分公司、厦门分公司、漳州分公司、福州分公司、宁德分公司一级响应。60余日的抗疫坚守,保证社会安保秩序正常运转是战斗,配合隔离申报也是战斗,国安保安上下一心,集中精力,全力做好防疫安全保卫任务。
       为了发现更多公司抗疫正能量故事、听取员工工作建议,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齐心抗疫”主题云投稿活动。此次“齐心抗疫”主题云投稿活动的开展,在员工中得到了热烈反响。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会议、微信、邮箱、照片等形式收集整理了员工故事、个人抗疫感触200多条,通过筛选选取具备正能量的内容,张贴在公司活动宣传板上以及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刊登,用大家的正能量,托举希望的太阳,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保安员虽然只是大多数平凡人当中的一员,没有救死扶伤的本领,也不能为疫情防控献计献策,但在疫情防控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毅然决然逆行至前线,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一丝不苟,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保安员们展示自己,抒发内心情感的平台,他们的正能量故事值得我们学习和宣传,他们照射出的每一束微光,都可以照亮前方,他们每一瞬美好,也都值得我们记录,他们,同样也值得我们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