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全力配合崇武镇政府开展海岸线巡查工作

时间:2020-03-31 09:24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是一场新的战斗,是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3月26日起,泉州市各县、区先后发布对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偷越国(边)境及相关组织、运送偷渡行为作出明确规定的通告,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响应。在当前阶段,泉州市惠安县崇武镇党委、政府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实施“523”工作法,有效整合多方力量,利用大数据信息,扎实做好境外返乡人员的摸排、防控工作,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2020年2月28号起,应惠安县崇武镇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止境外偷渡工作部署要求,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崇武镇协管工作保安队全力配合工作开展,组织队员进行崇武海岸线巡查工作。连日来,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下雨或天晴,队员们中始终轮岗坚守巡查,不松懈、不大意,发现可疑船只或可疑人员从该海岸线靠岸,都将第一时间登记在册并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事无巨细、严格排查,国安保安坚决守牢第一道防线。
       疫情防控,刻不容歇,防控境外输入,更是重中之重,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崇武镇协管工作的保安队伍将积极履职,响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管控,确保管辖范围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守好自已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