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

时间:2020-05-22 10:43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标准,5月11日,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5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上,受邀为志愿者授课的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从交通志愿者的职责及依照的法律、相应的交通信号标识、交警手势以及交通劝导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交通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志愿者。
       此次惠安县文明交通劝导主要内容包括: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劝阻、制止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等。开展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要规范着装,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劝导违法行为时以宣传教育为主。
       参训人员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既能很好地提升自己、帮助他人,又能为惠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很有意义。剑盾公司始终不忘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职责与担当,长期以来致力于惠安县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参加创城活动的员工志愿者已达3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