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复学复课,海丝保安公司全力护航

时间:2020-05-22 10:47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20年5月,一再延迟的复学日子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来到了。泉州市各小学、中学、大学高校学生陆续正式复学。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校园保安队按照公司对疫情期间复学工作的要求,全力配合学校安保工作,强化安全管理,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
       这段时间,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校园安保工作始终重视。公司领导多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一部署,二动员,三强调,四细化,确保校园安保队伍护校工作落到实处。
       一公司分批开展校园保安培训,巩固基本技能、展开实操演练,并进行严格的考核及讲评。公司为疫情期间返校护学做好一切防护准备,做到开学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状态到位,心理到位。
       二公司派专员走访各校园驻点,宣传防疫举措、检查学校基本防卫器械的配备,排查各类设施的安全隐患,并展开自查,包括校园内部的安全管理与检查;监控设备、技防设备、防护设施、警示标志、消防器材及指示和疏散标志等应急管理与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巡查学校周边区域的治安,交通状况,提前安排上学、放学时段的秩序管理。
       三督察部严格落实对保安队员不定时考核监督,对任何不利于校园安全的隐患严格整改,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为广大师生返校全面护航,为抗击疫情持续注入动力活力,坚决打赢抗疫校园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