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组织召开“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

时间:2020-05-22 11:3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20年5月19日晚,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市局驻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保安公司各分公司、职能部门经理以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世界主持。
       会上,洪书记对近期队伍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全面分析了队伍思想状况、教育管理以及枪支、车辆安全等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同时指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当前队伍存在问题,强化自身纪律观念和作风建设,切实把教育整顿工作抓实抓好。
       最后,洪书记就抓好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加强基层指导。各部门要把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特别是保安部和押运部,要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迅速制定各部门的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教育整顿活动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督查,扎实推进整改。要根据活动进展情况,认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及时通报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切实把本次活动的着力点放在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上,认真对照检查,扎实做好整改。三是要统筹谋划,健全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将教育整顿工作和各项工作进行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转化工作作风,把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自觉行动,确保在作风纪律上有新加强,在精神面貌上的新改观,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变化。